• slider image 559
  • slider image 560
  • slider image 562
  • slider image 576
  • slider image 577
:::
公告 人事主任 - 本校最新消息 | 2015-10-23 | 點閱數: 486

說明:

一、依據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 104 年 10 月 19 日總處給字第 1040049599 號函辦理,並檢附原函影本及附件。

二、旨揭所述國泰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承作之「築巢優利貸-全國公教員工房屋貸款」,其貸款利率係按郵政儲金 2 年期定期儲蓄存款機動利率( 1.305%)固定加碼 0.375%計算,機動調整,目前利率應更正為 1.68%。

隨機小語

◎ 每天無所事事,是人生的消費者,積極有用,才是人生的創造者。

證嚴法師

成語隨時背

ㄧㄝ ˇ ㄖㄣ ˊ ㄒㄧㄢ ˋ ㄆㄨ ˋ
野人,鄉野鄙夫,一般指農夫;曝,曬太陽。指平凡人所能貢獻的平凡事物,常用作提出建議時的自謙之詞,比喻所見雖然淺陋,而貢獻出於真心。
:::

選擇語言

相關網站

雙語學習網
[ more... ]

相關網頁

:::

會員登入

行事曆

校園花絮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8日 15時10分
46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zk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395

本站App下載設定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二』安裝後,請開啟 App,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