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59
  • slider image 560
  • slider image 562
  • slider image 576
  • slider image 577
:::
活動 管理員 - 本校最新消息 | 2019-08-08 | 點閱數: 472

一、近期發現歹徒透過臉書等社群軟體,張貼「徵求 iOS 免費遊戲試玩人員,只要試玩 10 分鐘後就會給予 1000薪水」,看似乎能夠很輕易賺錢,然而卻掉進歹徒所設定的陷阱裡。詐騙集團係透過 iPhone 中「設定\Apple ID 登入對方帳號」的方式,將手機原本自己設定內的 Apple ID 帳號登出,同時登入歹徒給予的 Apple ID 帳號密碼後,又被歹徒引導開啟「尋找我的 iPhone」功能,結果將導致被害者手上的 iPhone 被鎖定,此時歹徒就會向被害者勒索約新臺幣約數千元不等的解鎖費用,如依歹徒指示前往匯款,將真正被勒索成功。

二、為防範師生受騙,請學校加強反詐騙教育宣導,並透過查詢內政部警政署「165 全民防騙」網站公告資訊,或下載「防詐達人」LINE@,協助辨別購物網址是否為詐騙頁面、直接撥打 165反詐騙諮詢專線查證,以避免受騙上當。
三、以上資訊分享自內政部警政署「165 全民防騙」網站(綱址:https://www.165.gov.tw/News/Details/137)及 ETtoday 新聞雲(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90310/1395737.htm)

隨機小語

◎ 看別人不順眼,是自己修養不夠。

證嚴法師

成語隨時背

ㄘㄨㄣ ˋ ㄘㄠ ˇ ㄔㄨㄣ    ㄏㄨㄟ   
比喻父母養育恩情的深重,兒女竭盡心力亦難以回報。(寸草,一寸長的小草,指兒女;春暉,春天溫暖的陽光,指父母對兒女細心的呵護與教養)
:::

選擇語言

相關網站

雙語學習網

志開實小午餐資訊 志開實小 2024-03-29 午餐 資訊

米飯
主食
米飯
瓜仔雞
主菜
瓜仔雞
丁香花生豆乾
副菜
丁香花生豆乾
有機蔬菜
蔬菜
有機蔬菜
大頭菜黑輪湯
湯品
大頭菜黑輪湯
香蕉
附餐
香蕉

點此可至校園食材登錄平臺觀看詳細資訊

重新擷取資料
[ more... ]

相關網頁

:::

會員登入

行事曆

校園花絮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4時09分
6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zk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2105

本站App下載設定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二』安裝後,請開啟 App,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