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59
  • slider image 560
  • slider image 562
  • slider image 576
  • slider image 577
:::
活動 管理員 - 本校最新消息 | 2019-09-12 | 點閱數: 408
說明:
一、依據 107 年 3 月 15 日臺教資(三)字第 1070035846 號修訂「各級學校學生安全健康上網實施計畫」辦理。
二、為提升師生資安素養與電腦防護能力,本部自 9 月 2 日至 10 月 31 日舉辦「全民資安素養自我評量」活動,敬請協助將 banner 電子檔置於貴單位或所轄學校網站上,並連結本活動網站(網址: https:/isafeevent.moe.edu.tw/),以鼓勵師生於活動期間內踴躍上網觀看動畫教材及檢測資訊安全素養認知程度,並有機會參與抽獎。
三、本活動今年採用「教育雲端帳號」登入,省略帳號密碼申請的程序,為鼓勵學生使用教育雲端帳號登入,將另外從參與率最高的前 8 個縣市(不分組別),各抽出 1 名學生獲得由「教育體系單一簽入系統」團隊所提供縣市加碼獎(平板電腦 1 臺)。
四、本活動同時提供學習資源,答題結果亦可作為檢測資安素養程度之參考,歡迎貴單位將活動作為資安教育訓練輔助工具。
五、若有「教育雲端帳號」登入相關問題,請洽教育體系單一簽入服務客服,電話: 0966-453-413 、 0966-453-412 、
(04)2222-0507 , Email : oidcservice@mail.edu.tw 。

隨機小語

◎ 生氣,就是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

證嚴法師

成語隨時背

ㄋㄨ ˊ ㄇㄚ ˇ ˊ ㄐㄧㄚ ˋ
駑,劣馬;駕,指馬車一天的行程為一駕。句謂良馬一天能跑千里之遙;劣馬雖慢,只要堅持不懈,也能跑很遠的路程。比喻平庸的人只要勤奮做事,也能有所成就。同「跬步千里」、「勤能補拙」。
:::

選擇語言

相關網站

雙語學習網

志開實小午餐資訊 志開實小 2024-03-19 午餐 資訊

紫米飯
主食
紫米飯
鹹水雞
主菜
鹹水雞
南瓜粉絲
副菜
南瓜粉絲
有機蔬菜
蔬菜
有機蔬菜
冬瓜魚丸湯
湯品
冬瓜魚丸湯

點此可至校園食材登錄平臺觀看詳細資訊

重新擷取資料
[ more... ]

相關網頁

:::

會員登入

行事曆

校園花絮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zk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csn%3D1%26nsn%3D2194

本站App下載設定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二』安裝後,請開啟 App,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